close

今天又來到蘆洲我的愛店之一 海鮮燒烤

玖肆伍鮮海鮮燒烤

營業時間:17:00~賣完為止,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945Fresh/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1號 (蘆洲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

 

超好找的 三民捷運出來 咻~一下就到了!!!

 

今天很冷 店裡面也有點冷清 就只有我跟另外一桌

菜單尤麗忘記拍了 因為來太多次 菜單畫超快的就交出去

烤鮮蚵 100元

這道幾乎是每次來必點 超便宜比夜市還要大顆

數量也比較多 烤的也剛剛好 超嫩 有海的味道 哈哈

烤鳳螺 100元

我第一次點 味道很特別 又香又辣 我光吃的鳳螺 就嗑掉半碗飯......

牛肉串 120元

其實這有三串 實在太好吃了 我們吃完一串才想到要拍照

牛肉超嫩的 味道也很香 我應該可以吃掉兩份喔!!

明蝦 八隻450元

這邊另外有川燙蝦 200元 不過我每次都點烤蝦

吃大隻的 比較爽快拉~~ 明蝦烤得真好 肉很Q 

一定要忍著燙快點撥來吃 冷了味道有點差喔

干貝 200元

之前都是吃到煮火鍋的 第一次吃這種大干貝用烤的 真美味

這味道我很難形容喔 感覺是烤的半熟很多汁 咬下去會彈牙

午仔魚 300元

今天吃午仔魚  每次來我都吃不一樣的魚 不過我都忘記名字

午仔魚 肉很Q 新鮮的魚這樣鹽烤就很好吃 肉超甜 

胡椒粉我沒有用到就把魚吃完了

烤扇貝 200元

這個超超超好吃 是我回去都還會一直想念的一道

扇貝超大顆 而且不會有腥味 焗烤好好吃 

(有時候會懷疑我其實只是要吃焗烤吧)

這是我唯一有可以合照到菜的照片 因為菜都一樣一樣上 

我們就一道一道吃完了 根本來不及來個大合照

生蠔 200元

第一次點來吃 我朋友說還有牛奶的味道

我都還沒注意到 就吞掉了 很新鮮 加一點檸檬提味

這麼大顆 一點都不覺得噁心 而且超甜的

 

這是今天帶來的菜色 以上海鮮不到兩千塊 吃的超開心的

其實玖肆伍鮮 他還有很多菜色 像筊白筍 玉米筍 透抽阿

透抽類我都還沒吃到過 因為每次固定菜吃完就吃不下了

現在還有海鮮火鍋 跟海鮮塔

大家可以約多一點去 吃鍋類 這麼新鮮的海鮮煮鍋一定超鮮甜

大家一起做快樂的吃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